因為很智障
所以趕快更新加速洗板(我到底來學校做什麼啊,悶)

標題很懷舊

說起來
1990年的事我已經有印象
在小百科出現以前的啟蒙就是巧連智。(翻譯好棒)
現在回想起來封面真是棒透了,不管字型和插畫都是上選,
負責封面的插畫家叫什麼名字啊?(完蛋,真的搜尋不到)
  這本熊貓臉我有耶

只知道一個以前讓我做噩夢的繪本也是他畫的。
[規矩特別多的餐廳]
 
兩個獵人,深夜進入一家在森林裡的餐廳,沒有半個服務生,
每穿過一個門,就會看到門上的指示
從把大衣脫下,槍放下,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梳頭洗臉洗泡泡浴,到最後一道門是寫著請塗上奶油和蜂蜜.
而門上畫了兩個(類似貓科動物的)大眼睛.

(((((((((((((((((((>_<))))))))))))))))))))))))好恐怖..........

這種冷不防的不尋常,讓我印象深刻
現在想想,這不就是所謂的空間序列嗎.

離題了。
我只是那天跟大一聊,問他們幾年次
[1990]
挖,他們也十八歲了,他們什麼時候長這麼大的,真是莫名其妙

世界變了,
巧連智變成四隻類人生物
(某一集那隻兔子出現的瞬間,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很幼小的我,第一次感到被背叛......)
以前的丁哥哥李姐姐(如果我沒記錯)不知去哪了.(中年失業?)
小虎也不是巧虎,桃樂比也沒那麼智缺
封面也換了,內容不知道變得怎樣了
關於插畫的啟蒙,可是五味太郎啊.

而現在網路上可以訂的到了.
開什麼玩笑,巧連智就是要用錄音帶啊.

 

可惡 好想看毛毛蟲變蝴蝶喔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