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心悸的毛病,連散步心跳都不知道在快什麼= =
將心跳調回正常速度有很多種方法,身為剪刀狂的我,

偶爾使用民國初年風行的雅興.......

剪紙花XD

Top_002 copy.jpg

用一把剪刀,白紙轉個幾圈我可以剪出花鳥動物.
最近偏愛鹿.
沒有構圖沒有打稿,單純眼睛和手的自動書寫.

而且因為處理轉彎地方需要時間,這是個慢速的活動.
小時候愛玩剪刀就知道,剪紙的感覺很棒.做出形狀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今天下午我剪了半小時,慢慢想慢慢轉.

心情穩定,心跳正常.伴隨滿足感.
上次這麼做時,我也感受很大的平靜.

 

親如弟弟吳小穎今天生日,這就當做卡片送給他.

畫面中間,那些個三角形和半圓是字,拼的是"WSI"和"A GOOD DAY"

最後實體送出去是這樣.

Top_003 copy.jpg

其實不要加底比較好的,單純最有力道,人怎麼就是越活越沒自信呢?

腦袋很忙碌的現在其實創造力是很高的,做這些片花紙頭輕薄短小自然,不需要負責.

只需要在人眼前打開時捕捉他們的目光.
也許我好大喜功,我愛那樣."嘿!你看!"

真想好好地以像畫廊一般的姿態流露出來.

 

and,

剪出一個世界永遠花草靜謐,我想這是一個安定自己的好方法.
我的煩惱雖然妖怪快速的亂長亂堆,也不過就是些小葉子XD
化做圖案不是可愛的多嗎?
如果這可以當作某種世界觀被閱讀的話,我還在想會是什麼.

 

--------

然而,就像現在沒有時間做這些有的沒的一樣,應該要丟下高轉速的腦加速往前衝才是.
真想辦到,那樣的專心至致.

 

回頭看一遍,我想法雜枝也太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