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59767116_4357302917.jpg 

photo by ilad.

>>>>here

 

side A::::::::::

在台上,時間過的很快.

我好像貼了一牆海藍藍

緊張嗎?在上台前焦慮到最大值.一上台就好了.
正確來講是,當大家在貼圖時,我就已經不緊張了= =甚至還有逗人的心情XD
也許我有演說型裏人格?

person說,是我講過最好的一次

修哥說,不求我什麼(啊抱歉無法控制) 只要我好好講.

大白來看展時說,"你算是講的好的,我聽得懂~"

雖然檢驗起來漏洞百出,看來我是有個還可以的presentation吧......
也許我是靠那八分鐘過的.

氣勢很重要,大評的空間可以塞進多少人?
那些人腦裡想什麼?那會凝聚在空氣中,形成氣氛.
你的表情心思,大家都看到了.
假使有任何一點不安的破綻,惡性問題就會趁虛而入.
你的回應,會左右對話的流向.
雖然自己知道推出來的東西受不了嚴格檢驗,但是勇敢還是很重要.

一臉心虛樣,那大家會想挑你毛病顯而易見.

我的焦慮,其實不是面對人群的緊張,是面對檢驗的不安.
不然,講講話而已,不難的.只要你有表演型裡人格.

 

side B::::::::::

我是個騙子
不 我連我是騙子都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努力什麼呢?
自己想呈現的是什麼呢?

這種空汎的感覺,從定題目起就已經形成了.
從那時開始,我就背棄自己想要的東西了.(即使還沒成型)

早知道不要管專題課
後悔也沒用

"就蓋個房子吧"

已經失去盡力而為的機會了,雖然我很努力我有付出,自己知道
沒目標的亂衝,是不去選擇所做的選擇.

隨和誤事
如果沒有熱情,就不該演
我們都在交報告,我們調配猜測前人的作法,我們相信自己的遊刃有餘

那都沒有熱情.
我沒有熱情.對"應該要這樣"的建築.
不應該有人告訴我們應該要怎樣的.

不理會週遭的怪罪或是期待所需承受的落差,
系上也到了需要低潮的時候.
敎出一群沒有愛的好槍手,該換的就換吧

只是   心有不甘嗎?
為何是我們?
為何沒有人點醒我們(這是一個惡性且不負責的句型,我知道,我要用)
"你們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給規範,我們就生產出規矩的東西
沒有愛的東西.交報告有什麼難的?無關痛癢.

我還是沒實現願望,"盡全力".......
下了台,他們說恭喜.

我是真的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以為自己有在這麼做,但其實不是
那是"假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就是假的
有學長上場前放棄,他比我聰明有醒悟
可以懂那感覺了,不想騙自己的感覺

騙自己騙大家,(他們知道)(當我知道時,自己已經下了台了)
試試看,就知道會有多痛苦.

 

叫我女演員.(這算什麼收穫啊?)

 

 

side C::::::::::

這種混帳感覺我ㄧ輩子都不要再有,就算有,也是在控制下
要演就要傑出的演,不是這種沒裝備好的半調

 

side D::::::::::

想想其實過程很棒,很逗很鬧很歡樂
結果也不是我要的驚天地泣鬼神
該學的 就出現了
該體會的  也沒少
該用的奧步 不管是用在自己還是同學身上  也是用了~
只是一切都太快了,來不及細細品味

做畢業設計是非常好玩的.你有夥伴有目標.有日子倒數.
真的,排除B心理,每分每秒我都很喜歡
在這層面,真的是嘉年華.
和槍手們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我有畫圖到瘋狂不睡覺,大概就是為了這些.

side E and etc.::::::::::

該寫該想的還有很多
這次不會太簡單就扔開.
盡力的放空和困惑.

太有趣了,太多層面可思考了,畢業設計這東西真的很迷人
至於我做什麼,下了台就別問了,沒上戲.
........是說我現在也真的讀取不出來
腦袋裡管那區的,大家都罷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