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97.jpg

 

放空的腦的證據

update:當時還真含糊

side Ammmmmmmmmmmmmmmm

大家都是孩子

別對我這麼殘忍呀 放過我吧!

好像看見了不該看的一些東西
毛骨悚然

少見的後悔?(如果不要怎樣就好了,沒有那天就好了)
為什麼要讓那些美善的壞死,從我手中搶去扔了呢?

何必讓我看到這些呢?

我可以決定  要不要被傷害
我不喜歡用這個機制  這意味著我又被傷害到了某個程度.

要表演嗎?不要.
手裡有幾個角色   都很簡單.

不要.

 

side Pmmmmmmmmmmmmmmmm

就是超自然,無須擔心
時間就是魔法
我就是自然,一直以來怎麼活的,就是怎麼樣相

沒什麼該不該,什麼都好,因為沒有壞(啊  好任性的設定)(好處多多喲)

所有人說的都對,世界本是為此而生
你妳我我地,渺小的指稱螞蟻的掙扎蚊蟲的小心思

美麗的功課,快樂實在太簡單了,簡單的讓人容易棄置(這件事還是一樣沒變)

而總是一回神,那就在腳邊滿地都是

核心總是在運轉,誰和你同調?
大概就像九大行星排成一直線那樣,
只是在無數光年以外人的尺度那樣看才有一點點圖像的意義.

你相信你的嗎?見為憑嗎?思考無法控制時間
在一切的混亂中,仰賴那核心.

不捨棄我取了的名,雖然他沒有聲響不能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