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00026.JPG
爸爸打電話來.

"女兒妳拍的照片怎麼都陰暗模糊,妳狀態不太妙喔"

結結巴巴跟他解釋那是相機特色,爸說他就是看得出來.

 

也對,怎麼可能不表現在照片上.字都可見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來我們就瞭解世界.所以才更願意相信那些,這是我的善良與盲目.

 

最近進入了怪狀態.(好吧,不好的狀態<<<<想嘴硬....)

所有事情的兩面都在我面前,0和100之間的劇烈矛盾
真的是沒有中間值= =

 

想做的事 同時也極度的不想做.
相信的事 同時也開始不相信了.(哎呀!世界觀岌岌可危?!)

同時困在自己腦中,同時又好像別人的事一樣.
什麼都想說,什麼也說不出.


讓我裹足不前.

啊,看樣子被逼入了死角喔?


 


我再也不要勇敢了(大喊),我已經做得夠了

現在那也不是我該做的事.

 

以我而言,這種程度的逃避應該無可厚非(好的沒學學了一些怪東西= =),或者我在等底限.

 

擇善固執不是第一次.就只是要點"善".一點誠實.一點尊重.
也是可以不要啊,不過那比較麻煩也比較討厭= =層次也更低.


 

挺想念那個充滿光明和力量的自己,她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