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張機票,
滾蛋吧

F1000005.JPG 

拍這張照的那天也是個想滾蛋的心情

話都講不出來了.這好厲害的邏輯,但那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有點不能再怎麼樣了,算是失望吧
大概是不被尊重的關係吧
然後又回到那個令人生氣的邏輯
幹嘛自己去要尊重?幹嘛要失望?

這一切幼稚的可愛,爛攤子放著我不太喜歡.

一切的一切呢   也是因為我關心在意.雖然沒有要改變什麼.
朋友,我想是盡量不會有芥蒂的.如果有,我會盡力去做些事,以示我的重視.

 

 

 

路人甲=不需要尊重的層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