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IMG_4752 copy.jpg

我把手機放在靴子裡,賣了好多票還有路人要求合照
我哭的流鼻涕找不到衛生紙,有個傢伙竟然讓我抹他衣服,他看見我
穿了快八小時高跟鞋,回家拆下來後腳還是那個形狀
系學會,我賣票,他來了,但很生氣
聽團,一群奇裝異服亮閃閃的傢伙去吃薑母鴨和永豆
一群人一起搶戲,借衣服,小心勾破褲襪,頭髮高了,妝化了,電捲棒拿出盒子,睫毛膏一年就這一次

充滿魔力的日子,沒有作卡片的時候
笑聲是最好的妝點

so lovely, everyone


說真的是第一次畫眼線和眼影
冰冰涼涼的


很久沒有拍自己,偏偏我又是那種我認識的人裡面數一數二不上相的傢伙

十歲以後就沒有那種很自然的照片了,如果有被捕捉到都會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十歲時的聖誕節,家裡親戚們辦的party也是得很打扮呢,還要交換禮物抽獎什麼的

就大概是20個穿著蕾絲洋裝在屋子裡衝來衝去的小女孩和喝不完的汽水吧,
現在想來跟近幾年一比其實不相上下的歡樂啊

充滿魔力的日子
merry X'mas

m is for magic

平常的日子裡,那份神奇微小害羞的低調起來,但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