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媽媽爸爸讓我來到這世界

49920020.JPG

怎麼回事
怎麼會這麼開心

腦袋真的當機了
有個聲音任性的在腦中大喊:我不要再長大了

我也真的沒有長大,有些部分吧

如果有所謂天賦,我會盡量的做的
那大概就是為何來到人世的理由


***

想都沒想過看到真的魔術,為自己變的
那種快樂 很特別   前所未有
一下子整張桌子空氣都不一樣了
原來魔法是在這部分,不只是把戲而已
我一整天都細細品味了很久
在腦袋中反覆想到底怎麼發生的

其實很簡單
但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逗人開心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那種半調子的大概也只是讓人唉呀拿我沒辦法
"阿哈 笑了笑了"  我的大概也只有這樣吧


我真的不知道,被這樣對待會是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