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一下子轉念,就又計畫了一些小小的心情

r001-027.jpg 

想放一張明亮的照片.
為什麼我又開始不去做那些我喜歡的事情
雖然有重新全新的感覺,但是原本的自己還是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

要拿回來.

 

25歲之後如果就像那樣說的,會進入真正心智開始成熟的點,

那我的心情突然從不安變成很期待
心念一轉真的快樂就好容易.

是不是應該要變回那個很多鬼點子的自己那個很多小想法的自己

我都快忘記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了
一步一步來吧,都忘記了怎麼去欣賞

這一個月肩膀好硬又好重啊.

 

能為小事煩惱是很幸福,但抓狂就有點太過了(我怎麼辦到的)

我的那些寶貝的寄來的書呢,是不是沒看

我的那寫滿計畫的本子呢,是不是都忘了去翻翻

 

每天是不是都要去領會快樂的想法和感受,那些我那麼的擅長

這個國家真的是很美麗,無庸置疑
只是這樣想著表情都會變得柔和,真是神奇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