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愉快。

IMG_7519.JPG 

美麗的國度孕育美麗的人事物

無關那些太疲勞的精神生活
負擔那些物質層次的快樂,沒什麼不好

只是......那些真正的滿足感
我好想要快樂的工作 好想好想

真的真的好羨慕,掌握人生的人們

今年會有點什麼的,前進吧

直覺啊首先必須不再害怕
除了目標什麼都看不見

啊,愉快

 

是說,哪來那麼美麗的想法作出這麼美麗的東西?

不夠好的相機卻有夠好的不清晰感
為此我才來到了這裡

早一天去到那個我想要的位置 是否該開始了?

一步步的開展的未來對嗎

 

啊,想像著會有多愉快

然後我想要的總是會發生,我們會在春天去到京都的. 

 

喔對了,好久不見了這兒
我總是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