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槍史上的重大關卡終於評完圖了
3089288839_4211cedf47.jpg 
照片來自吳小穎


也許對自己應該有的狀況來說,算很瘋狂(畢竟現在是五上)
可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我辦到了.些許的游刃有餘.

該怎麼說呢,很榮幸吧,跟到這樣的"個展"......

超恐怖滑動頗模1/200,有收家具樓梯,以及成群的模型.雖然再度的養壞老師胃口以及學弟妹的認知,
表面所學習到的不談,雖然我畢業設計停了一個禮拜......
可是我覺得好像獲得了類似自信的東西,為什麼?

當大槍不難,因為當過不只一次
不會挫賽,因為不可能作不完,只要用對方法
怎麼省工夫有最大表現?我最有興趣的事.
停頓了一陣子沒作自己的正經事,所以我接下來會更緊張嘛orz

很好,該收心了!希望幫槍的大家接下來都順利.

處在很正面的態勢,我很喜歡這種緊張感,以及接下來的大量生產.
大概可以想像,為什麼學長姐說畢業以後會很懷念,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懷念.
大概我很羨慕,因為我知道他們說的不是離不開的那種懷念.那樣停滯很糟,我並不想.

一群朋友又要離開這裡了.
眨眼我也要成為那一群之中了.

感性什麼?
那屬於另外一個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