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心結何心碎.

嗯,新注音是很爛,可是很有趣.

848.jpgaf679643.jpg 

不知怎的放在一起很協調呢!
這兩張都是千方百計從只知道其中一首歌的半點影子,挖到買回家裡.
以"如何獲得"的過程來說,是同等地位.
我愛挖寶.聽歌常常不怎麼聽人,很多都是從一點點片面的印象,輾轉搜尋偶然遇見.
(以前是沒有youtube的唷)

不太清楚李心潔,覺得她很精緻.
令我著迷的是想飛.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李宗盛做的!(我國中真是好耳力~)


http://www.youmaker.com/

記得有個網站,水瓶鯨魚弄的叫失戀雜誌嗎?將網路寫手的文章(顯然是關於愛情)一段時間集結成冊出版.
也捧了幾個寫手,又銷聲匿跡.
大約出第5集"尋找陌生人"的時間點,我逛他們官方網站的時候完全著迷於配樂.
那曲調疑似想飛.

957324263X.jpg
網站也是這個色調那時候,相當漂亮.
現在就沒那麼令人驚艷.早期前10本倒是相當舒服,文字或是圖也都質感兼顧.

所以我就把李心潔這張抱回家了,果真補齊了那塊記憶(滿足)

而且這張很棒,愛錯實在太經典好聽了呀!!!!!!! 

再來"分心"就沒有什麼有影像的故事了,純粹聽過一遍就大中毒.
其他歌曲,很個人的並沒有什麼感覺.(冷淡)

現在也才發現,原來是李欣芸的曲!
李欣芸為失戀雜誌網站做過配樂耶!!!!!!!!!
以前我千方百計找她找不著,直到她自己發專輯.(也很棒,以後再談.)

果然是我自己的耳朵,兩個不同的女歌手兩張不同的專輯,因為我同樣的眼睛巧合的雷同喜好,
又齊聚一堂.

美事一樁:)

很多時候就是會特定的被特定目標打中呀.
而且1999年在記憶中,總覺得很多寶藏.
我想是包含了世紀末一些不確定的飄飄忽忽,看什麼都覺得輕巧美妙.

國中生看世界就是一片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