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tein_synthesis.gif

滿喜歡一個羅馬神話還怎樣的,反正有個說法是
上帝最初造人時造了有三種人,
分別是男男,女女,和男女.
原本每一種人都很完滿,各自富足.

然而就像所有的故事總是會出現個變數一樣,
總之有一天有人都被一分為二了.原因我已經不記得,反正差不多就是有人會搗蛋還怎樣.

從此所有人都不再完整,終其一生被驅使尋回那無以名狀的不完全.

 

寫這個不是我突然覺得很浪漫還是春天來了怎樣,
只是在實體的人生中,越來越覺得性別不再那麼重要.
(雖然我出生在傳統觀念的家庭,文明腳綁了又放又綁.)

每個人都越來越被當作"他自己本身"來看待了.

這是個好消息.所以且讓我悄悄討論一下.
好消息總是小聲說.

人們說喜歡那男孩或喜歡那女孩時,
我感覺越來越多人把性別不當做性別,而是那對象的一種分類罷了.
好像在說"他也是x中的喔" "他有xx興趣"之類的.

 

這不是前衛,我當真這麼發現且認為.
大家看著小輩時,眼中流露對動物的愛護.

動物本身很自由,我們規則給自己訂的太多了.
當身邊越來越多自由的可愛人們努力過生活時,我總是很為他們高興.
那真是明顯的"活著".

 

套句朋友說的話,這令我感動.
"我們本來就是爸爸和媽媽生的,所以每個人體內都有男生和女生,
只是成分比例不同罷了"

至於多少比例,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獨特.

本質被討論被重視,是一件很棒的事.

有一天所有人都可以不揹負(外加的)枷鎖的日子會來臨,那時世界會是完全的遊樂場.

 

and,

常常覺得我心中一定有個男孩,不過今天覺得可能不只是男孩,八成是個男子漢!?
因為我聽到人家說"辛苦你了",會很想為了這句話本身再繼續奮鬥下去.
大概因為我很像我爸.

幾乎沒有人和我說過"辛苦你了",害我發現這句話有點咒語的效果= =
比喻起來,大概有點類似那個激將法爛梗"是不是男人阿"......

 

還是說是我的錯覺?
任何人一下班回家看到黑木瞳的微笑都會想明天也要好好奮鬥吧?!

update:幹也要家裡有黑木瞳才行 黑木瞳不是人人有

 

 

想寫這個事情已經很久,這得感謝肇事嫌丟了那根稻草.
圖片我google蛋白質找到的,生命的本質畫成分析圖果然酷帥~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