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天短時間的集中精神念書,文法有難度但求知慾有被激起.
像日課一樣做了就不會有罪惡感.(不管怎樣,總是有鞭子好)

三件事

念書/運動/吃和睡

奇怪 很簡單的事情怎麼以前都作不到?

好像還有很多該修的地方,這幾年來沒被我善待的軀殼

 


2.

今天聽到了一個不遠不近的人得了病的消息


沒什麼絕對關聯的讓我想到,已經過了八九年了啊?
這讓我有了不該再繼續憎恨的想法.

也許一直以來,給自己增加了很多負擔也說不定

沒有要原諒,也不打算再記得,只是雲淡風輕,和我無關了.

 

竟然需要過這麼久以及因為這樣的契子,才懂得放下
當時的心情竟然有這麼可怕?
人真的是自己去尋求苦痛的耶

 

 

3.

感覺不知何時獲得了祝福
每天的變化,快的我無法找到相符的圖來放呀

太久沒善待自己
身體就像貓狗一樣不會說話,還有無法作出正確決定的大腦
應該哀嚎很久了啊!真慚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