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九降風

2320165168_fea94ff916.jpg

喜歡初家晴好久倒是因為看雜誌
可惜他無名關了.
角色性格有夠文靜,現實中真有這種人的話,真是小冰山.
這麼陰森還這麼正,怎麼會愛上那種耍帥胚呢~~到底是誰追誰阿~~~不懂.

 

幾個感想


1.學校就該是那種樣子,有馬賽克和中走廊還有那些屋頂啊,樓梯扶手的.

2.離高中幾年的現在來看,覺得那裏面真是令人懷念的安全堅固.

3.那種情書的摺法我從來沒有記起來過.


現在呢,心倒是和那時一樣充滿許多問號和不確定,但現在是身處沒有教官和圍牆保護的地方.

有時候我都覺得,在圍牆裡面的自己似乎比較更能確定立足點一樣.

好像地面比較堅硬似的.
嗯,大概是現在很孬,我懷念有圍牆的地方.

 

有件事情我一直想不懂,到底為什麼我很懶得去點開電影來看,又總是愛看看過的......

 

圖片來自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