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算很害羞的一個人吧,不然這裡早就不會有隱喻了.

14060002.JPG

實在是很不開朗,還好我這裡只有少數人會來逛逛,
就且讓我說聲小眾的稍晚的歡迎光臨吧.

這裡是某些自我,那裏是某些面向.要說不得已也可以,社會化也可以.
off跟on.這裡有必要的陰沉,那裏有必要的嬉笑.兩方都是存在的必要.
我曾嘗試過,不會有永遠的光明,有時候一些陰影更顯的光亮.

溫度啊,一個人是可以調整的,我正在如此練習.


如果你/妳喜歡,歡迎告訴我,我們那兒聊聊吧.

然後這裡一樣會被模糊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vv 的頭像
    ivvv

    (unready),(to be complete),(traveling in my cosmos),(chaotic)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