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做的事

c26254db4d904070a933ee24f3ddacc3_7.jpg  

訓練自己冷靜,以有趣的眼光,觀察自己身處的世界,身邊的人群

常常自己是穩定的,看的見的東西像山那樣多
就是會浮現在腦中,眼前

cold reader?意思不太一樣我想.

可以用清晰的語言 說出看見的景象 未來 現在的每一刻

棋子在移動

然後原來我從別人的角度看,意外的淺薄
的確,配角看起來只是配角,厚度什麼的真的不需要被看見

所以被小看也無所謂

以流向來看,也是一個好的時間點

也許一直令我隱隱刺痛的是,在那個世界沒有人真正瞭解我這一塊
我只是還有點,不能習慣這種所謂的

潛意識沒有互通的感覺

原來,以國情不同來看,靈魂能說的東西完全比不上那些表面反應的判斷

原來我在一個,無法以心來說話的世界嗎?
跟我對人類的喜好無關 純粹是做法

 

想看書
想回家
有的時候身處異地,好奇心雖然無限,也有像現在這樣空乏一切都不想管的時候

隔離 距離

也許是風度的一種 為了不彼此傷害
而對我造成傷害的,總是這些避免傷害的事物

 

好想去圖書館
跟書交流溝通,用呼吸的就好了,一點都不用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