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極度緊張之後的快樂放鬆後,回了台灣一趟

IMG_2625[1].JPG 

首先迎接了暫時的一個美麗果實

回家 好放鬆快樂
是因為這樣這次回來才那麼令我捨不得嗎?

 

雖然在回到東京的現在,很清楚知道要再往前走
知道一切仍然要由自己掌握

我可以辦到的

這兩天就像我所需要的那樣
靜靜的只有跟自己渡過

很想你

想所有台灣的朋友
雖然在那邊又總是想起東京的種種

也許是半調子的心情

但是磨練過後就會是能細細品味的觀察力吧我想

接下來一個月 我得好好加油

為了迎接美麗的成果 

腳步踏實 我想我辦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