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完了.意志力真的可以抵睡眠ㄟ.

090309.jpg

這些是我所在意的海(們).

 

嗯今天呢,
簡單講是一派傻眼和"這是衝啥小"的覺得.
大概因為本人修養不好,所以才會這麼介意= =
投入自己東西的時候,(and睡眠不足的時候)捍衛自己(也許還說不清楚)的想法,在偏頗市儈的質疑語氣底下顯得狼狽.
不爽到極點

也許現在還無法講清楚,也許直覺需要被檢驗,那就做下去被檢驗吧,
難不成聽一個轉一次啊?!

老娘才懶的管你這位莫名其妙人生高峰的先生咧

 

也許你很有學問很有自己的看法,問題是我為什麼要跟隨?
知道永遠總是有人會有別的想法沒錯,不可能完備到滿足任何人,所以是在質疑殺小

理由伯阿!!!!!!!!!

世界上就是有不管做什麼就值得尊敬的人,然後也有相反的(哼)

 

 

不管怎樣,你的海也不是我的海.

我自有我的海.

今天的收穫就是告訴我,要更相信自己的東西.才更能避免一些惡性問題.

 

哼熬了那麼多天今天聽了一堆沙小鳥蛋

我又沒有修你的課!!!!!



來去敷臉還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