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怪異之下可以發現很多有趣(?)東西。

 

logo

 

這裡有很多。比起正妹牆突然佔滿螢幕的令人害臊,對這種小張小張的圖像比較有好感。(啊,我也喜歡blog小工具,好好玩)
充滿著大學生的價值觀和巧思(會弄這些的應該都是類似族群吧,姑且這樣亂說)
當然還有很多情結。真是有各種長像啊。



本部落格100%不含三聚氰胺 貼紙圖片 
是啊是啊什麼安都不可能含
偶爾會有多巴胺吧,喔耶。

 

 

台灣貨‧暢其流 貼紙圖片 「NO TAIWAN, NO SAFE」「SAVE PEOPLE, WE CARE」 貼紙圖片 
三聚氰胺非食用 貼紙圖片 恢復台灣,舍我其誰! 貼紙圖片
這些還滿可愛,做成真的貼紙也會不錯吧。我喜歡who的那個。


抵制支那貨2 貼紙圖片
不管什麼歧視或是什麼的,[支那]的語感其實滿好的啊~


  
馬頭牌征陸丸 貼紙圖片我要國家正常化 !!! 貼紙圖片本島不歡迎~貧弱颱風!! 貼紙圖片
一些有趣的。

 

國家宅宅頻道 貼紙圖片 
鄉民。啥otakuphic啊......

 

死刑存廢的新思維研討會 貼紙圖片
好複雜的貼紙(盯著他看好久)

 

和平需要你 貼紙圖片 
這看起來力量好大啊......隸書體好厲害~~~

 

打古英雄李振昌 貼紙圖片  
啊,這是我同鄉,所以要放(好想改他字)

 

我家有弟弟 貼紙圖片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實在太讓人好奇了!
怎麼沒有其他人?
三叔公呢?二舅媽咧?

 

 

 

ps.多巴胺長的好好笑(怎麼辦,我搞糟部落格的風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