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那幾天,我要出門前的王牙

 這條線右邊是牆壁,這個動作是蹬腿鬧脾氣.

要出門都得和胖貓搏鬥一番,他還把我左手抓出一條超深傷口:(,早知道前一天就不要笑馬克思磨木頭磨到手(小咖左手也包一個,大家都五點,還是灑血)

 

 

+++注意以下有巨大猛獸+++

 

 

然後我很想拍這個畫面,可是胖貓堅持優雅,所以這張取名叫貴婦露肚.
我只是要證明,王牙真的長的跟我畫的一樣,哼哼~

 
這位就是林王牙本貓.貓如其名,非常威武又充滿一種略拙的可愛感.尤其是那完美的胖肚子,還有完美的生氣的飛機耳,......我還是趕快結束這篇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