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而且是突然間.對應冷的機制就是穿厚一點.

當大一第一次面對什麼也想不出來,想什麼也想不清楚的時候,
記得阿亮說,如果你什麼都想不出來畫不出來,那就馬上去睡覺.
現在回想起來算是有用,至少避免耗損.

而現在,有時候除了睡覺,洗澡成為新的機制.
我想大概很多人都能說出,當我這樣這樣的時候,通常我會怎樣怎樣,然後就可以怎樣怎樣.
大家總有ㄧ些對付自己的方法.

可是有一天保險絲也沒起作用的時候怎麼辦?
有一天機制無效的時候怎麼辦?
花了很多心力建立起來的認知無效的時候,不管用的時候,怎麼辦?

***

我一直對機制啊,設計原理之類的東西很喜歡,機制,念起來亂帥氣,聽起來亂有點道理的.
精神工具不曉得長什麼模樣.
幫槍看到人家用這個文件夾的五金,花了幾分鐘讚嘆他.這東西好像叫什麼光面殼型手推夾,(google說的)
阿阿~多麼完美的工具呀,任何一個部分都不浪費又有其存在的理由,組在一起成就了一個很小的流暢的動作為了夾住一些東西,這件事真是好浪漫呀~~~

 
偏偏人心不可能使用這樣精準漂亮理性的東西處理.

這就又讓我想到,伊莉莎白小鎮裡面,那捲[讓吵鬧的小孩安靜下來]的錄影帶.這件事情很讚.
怎麼沒有人開發類似的東西啊,
如果有個按鈕按下去讓我一定會馬上大爆笑該多好,而我正在想那按鈕到底該引發什麼事情才好......

休火山醒來.這樣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