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5.JPG 
我沒辦法寫這種東西,記得的事很多,[記著]的就不見得.寫出來大概都是後半年的記憶.

年度失望:到哪裡都租不到鼻毛真拳
年度驚喜:似乎正在緩慢復胖中
年度失血:王牙血尿+高級處方飼料+超音波+x光,我敢說絕對超過我買的鞋子.
年度賺到:靴子買一送一
年度高興:當面敲定修哥(指導老師)
年度低落:被修哥罵爆
年度溫馨:暑假和家人旅行的一切
年度正義:翻了某臉,而且是兩次
年度好電影:從缺,因為我沒看黑暗騎士.
年度爛電影:中文版瓦力,配上尖叫小孩+不管事家長年度特惠組,感覺超差
年度好地方:現在住的地方,睡午覺次數爆增
年度爛地方:烏日的某些怪異街口,靈魂受到300的損害
年度短暫的著迷:倪匡的小說.
年度不該沉迷的東西:Face book Pet society
年度最該沉迷的東西:lomo color splash(四年前就該了),管家系列的漫畫...(海賊王我寒假會看的)


今年的後半年和接下來的半年,我大五.要作畢業設計.
聖誕舞會也是最後一年,有隔間可用也是最後一年,大學最後一年(應該是).
變成老鳥,很多事莫名其妙就容易了.果然一樣是無感學習法.
這一年,他去了遙遠的北歐,我作著所謂生活.大概做的不錯.
很多以前根深蒂固以為的,好像有些升級.
經濟不景氣,東西漲漲跌跌.談論畢業後做什麼時,多多少少接近了一點大人的世界,大人的苦惱和快樂.
一個個階段和年年的交界已經沒有太大的關係,會希望的事情我每天都在許願,不會跨年才許.

常常要到最後,我才覺得終於自在了,習慣了一切不會再緊繃的時候,這樣的日子就面臨結束了.
(高中也有過這感覺,現在提早發現,大概有變老.)
今年冷的很夠力,其實心情滿好的.我是冬天出生的小孩啊,喜歡冷空氣.不過沒有他那裡冷.

至於新年希望呢,基於我生日好像也有許願希望經濟景氣一點,
而接下來聽說是摩羯年的樣子(懶得求証),一切順利就好.逐漸成為優秀的大人吧.

所有人,加油.

照片是某天去到台中酒廠不知道辦了啥活動,為此放著的椅子們.
沒怎麼樣,就是冬天有些陽光,然後人生其實是排列組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