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聊天文,東拉西扯.

因為年底年初放假實在過爽,電視漫畫網拍樣樣來.(故意不提facebook)
稍微寫一下這幾天的幸福感,因為要收心了.(講是這樣講)

首先,電視方面,果然跨年晚會還是要看阿妹.主持人是胡瓜感覺會心一笑.
4668756-2012325.jpg 
還是只有阿妹在舞台上大喊著[o yeah後面的朋友們一起來!!!!]最自然,讓人覺得好像這真的是很值得開心一樣的振奮.
對了陳綺貞的聲音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是我的錯覺嗎.
梁靜茹很厲害.唱分手快樂應該弄哭不少群眾,爽到不少鄉民.新歌和經典真好聽.

煙火什麼的我是沒有差,至少去綠園道肇事賢和小穎都拍到了漂亮畫面.photo by ilad.
ilad1124 拍攝的 漸漸的。
還有拍到更可愛的畫面here.

 

再來是紅白.
今年有久石讓演奏,爽度激增.風のとおり道出現的時候我都要哭了.不過那個什麼波妞的個人一點感覺都沒有.(雖然馬上就會哼兩句了)
真懷念早期的動畫們.久石伯年輕就很威了阿.


風之谷的主題曲.從小就要愛上管絃樂編制!
風のとおり道沒有找到記憶中的版本,不放了.(網路上有二胡的orz,救命喔)
建議搜尋"久石譲コンサート2006".

接著,一樣很拘謹的日本人寒暄禮讓點頭,演歌連番上陣(剛好順手翻漫畫)
直到中島美嘉才稍微抬頭.小林幸子的時候相當認真的看.按照美笑子的說法,也許下次她和美川憲一可以比賽誰比較像舞台.(還有誰真的是舞台)
嚴格來講除了覺得ayu難道真的過氣了嗎,崛北真希看起來心情沒很好,仲間好可愛呀以外,
今年紅白好無聊=_= 怎麼那麼多一模一樣的和服貴婦=_=
羞恥心很有趣,可是他們除了那首歌還有什麼梗,我很好奇.(同理心或是公德心之類的)


最近怎麼突然又流行起恩雅,而且為什麼是在紅咧,還拉外景到愛爾蘭,大手筆哪.
小學時有段時間我的最愛cd排名第一是居爾特人,第二是樹的回憶.
寫報告寫到節能減碳,看來最近好像也會順便流行起有著豐富大自然的愛爾蘭,火焰之舞再度翻紅之類.
image003.jpgimage006.jpg
居爾特人                                                     樹的回憶                  
image004.jpg牧羊人之月(那時候我心裡想說,恩雅好厲害都不會冷)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水印                                                           星空彩繪精選,這張出的很早.封面超美的.

要說這幾張聽起來都一模一樣,也不是不可以.畢竟風格很好認.
居爾特人旋律較好記,樹的回憶怎麼說,"最恩雅".
牧羊人之月和水印在虛無飄渺的程度略略不同,都是好陪讀音樂.(有放鬆旋律,又不干擾閱讀.)
新專輯沒有聽,這幾張因為記憶太深,稍稍短評一下.

 
恩雅是愛爾蘭的熊旅揚,都不老的.跟我小學記憶中完全一模一樣.
重溫舊夢也好,博客來通通買的到.(只是以前比較便宜)

另外一個無聊是,為什麼白組四連勝,妳們不是該很無聊的每年輪流贏才對嗎!!!!(後台出的錢不一樣多嗎)
老梗就要有老梗的本份呀!!!!怎麼做這種讓觀眾不放心的決定呢.
話雖如此,不過明年是紅白60耶,照理講會更盛大.(也更拘謹.)暫且期待.
每年都有的老傑尼斯和演歌大合輯以外,怎麼不多點有趣的橋段呢.還是新的搞笑藝人都不厲害了?
我想看更多的老梗,經典梗,加藤茶志村健啊,小內小南啊.這就像跨年晚會是胡瓜主持一樣的親切呀.
再不然,主持黃金傳說的那兩個呀.小淳/亮賤嘴搭呀.(這他們應該不敢)

還有就是電影台這幾天怎麼可以那麼無聊......無限的變型金剛......
好歹也來個愛是你愛是我,一路響叮噹啊.反正在聖誕節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