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frapp_seventh tree
2553638336_4455aa3929_o.jpg 


40262_goldfrappbig.jpg
為了青春永駐的完美Alison,我本來怎樣都不想那麼快寫這個.在能寫的好之前.

這一張是我的摯愛,超適合看Neil Gaiman的書搭配服用.
聽她(我知道另一個團員也很重要,可是無可救藥我是她的fan)這麼多張,從來不令人覺得無趣.
優秀.深深覺得優秀.不是那種為了賺錢的聲音,是旨在追求什麼頂點的聲音.

能一直作到這種程度,而且還看起來很滿意,真不愧是我的女神.令人無法不嚮往.

而且他們家的MV都厲害的不得了.(這跟我迷上林檎的理由一樣)
這張裡面我最愛的Happiness,MV狂好笑的.


跳啊跳跳跳,少年郎腳骨真勇健呀,重點是他還一臉開心,Alison還一直以各種方法出現.笑炸.
我聽歌就覺得很幸福了,看了這個MV我覺得更加幸福了XD
只是最後幾秒令人沉吟.

真厲害,也真羨慕,可以嬉戲的如此輕鬆,又伴隨美妙的樂音呢,私心認為偶像之所以為偶像,這是必要條件啊.

 加映一首clowns.這一張總之覺得Alison輕鬆不少.她可是活生生的效果器啊.這次沒有開到最大.

聽了之後我想過,是否傑出和享受,其實是一心同體.
又,當下作的,本身是否覺得享受.
我本來想寫得更長,可是正確的字眼被遺忘了,大體上好像想到了一些法則之類的.
只是開始覺得,想變化就變化應該是好事.
人或許有著無限潛能.

 

多變的Goldfrapp,我以"這是咚刺團啊,不錯聽"認知Black Cherry (2003) ,
以"原來她們一開始是美聲歌劇團啊"認知Felt Mountain (2000) ,
以"這次好閃亮的咚刺呀!!!!!!喔耶(一邊熬夜)"認知Supernature (2005) .
這一次她們很反璞歸真的chill-out.下一次又會是什麼菜色呢?

所以伴隨著必定到來的成功.
順帶一提,女神Alison Goldfrapp今年似乎是42歲,她還是我看過,最性感聰慧的.

 

 

 讓我放個痛快接下來.她們可不是鄉村心靈樂團.

忍不住要放,Alison是人肉效果器的証明.1:00位置.
slippage(Black Cherry,2003.他們那時候一臉壞婊子樣,很電音)goldfrapp_bc.jpg


1:00-1:18,看他姿勢口氣多讚啊,這個版本尾音收的最漂亮.還一臉那麼享受的樣子.
1:00前口氣十八禁,真是壞到家.
從此拜倒."全世界最好聽的尖叫"我覺得這張,她們從頭醉到尾,或是嗑藥到尾.......

這系列的live都很棒.(Live at Somerset)

 他們以前也是相當優雅.步調沉穩.而且從那時起就埋著企圖kuso一下的個性.掌握氣氛很厲害.
pilots(Felt Mountain,2000.)
她們那時候一臉不食人間煙火,只是那張cd有夠一臉路人的,不知道在低調什麼
1370828fd7a07a84c8ce0110_L.jpg


從這裡我發現她有完美對稱五官.而且超愛玩聲音特效之類的.而且她是聲樂人才,一定.

utophia便知.一樣收錄在felt mountain.


4:00起,還有4:25.恐怖啊!!!!雖然很多聲樂家作的到,可是誰像她這麼要命.

 

 

津津樂道,華麗的時代來臨.supernature推出.這張我的熬夜寶典.
Goldfrapp_Supernature.jpg 
Alison正式成為一個閃亮亮.精緻打造.得心應手的沉醉.
這張名曲也太多.玩的相當上手開心.
主打Ride a White Horse,MV似乎很深澳之類,我想了半天還是不太懂.
而且我又不看詞聽歌的.


大概是,想要講"骯髒的部分怎樣也脫除不了,即使有完美雕琢的外表"之類的.....
總之我是採集到這樣的訊息.隨便.

.......她們這時候,似乎相當熱中於"特異"的dancer.......
我看過最沒意義的dancer,就在這張專輯
Slide In.不知為什麼竟然拿來搭這種舞曲調子.......


是很喜歡Alison的演出啦,不可一世,雄才大略,一代妖姬.
.......舞群大概擺明就是要討WTF的.她們得到了XD
總而言之很有趣.

 

 

唉呀,就此暫且收手.留點壓箱.
喜歡的東西總是忍不住為它自豪.
每張我一聽完,感想都是"再來再來".每次都演變成開不完的youtube,和被耳機壓麻的耳朵.
怎樣才夠過癮啊.
就是喜歡看人家一派輕鬆自在的厲害樣.鴨子划水自有難處,不是很便利舉手投足都洗練沉著.
而她們又進入更深層的地域去了.

(一直以來)幹的好,Goldfr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vv 的頭像
    ivvv

    (unready),(to be complete),(traveling in my cosmos),(chaotic)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