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感受性就很強烈的自己

IMG_4137  

來到這裡之後,其實不知不覺正在變成新的人

然後今天我認識到了那是正確的
無須擔心

只要想著盡情發光就行了

自己一直以來感受性都很強,而容器太窄

該如何跟這世界相處?一直都是深處的煩惱,

多少個錯亂浪費眼淚的夜晚,多少無謂的沒有出口的辯證

內心是怎樣風景的人,外在的一切也隨著那雙眼所改變

 

[一開始就擁有抓住目光的力量

所以再多幾次也都做得到]

那天我這樣告訴chika,她說想這樣相信

是啊,能做的唯有相信不可

不是只能相信而是不從那裏開始就無法推動一切

 

世界如此寬廣美麗

有的時候留學本身,只是要能夠理解這件事而已也許

 

自身是何其富足啊,不富足者又怎會有糾結的必要
相信一切都其來有自

 

為什麼選我是因為非我不可
張開眼睛發現,所有人都變成了魔法使,包括自己 

我總算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