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5  

 

那麼多美麗的人事物

這是個被厚愛的國度,我怎能不充滿興趣?

 

代辦事項就是興趣事項.

最近這兒快樂的充滿著,以一種我一直考慮著的形式

像我,是我的眼.至於腦?我還在想.

 

幾處時間和位置的言語,竟然有如此大的差別

哪個都是自己也哪個都不完全是自己.

 

兩種極端的口吻

共同點是一樣豐富的情緒起伏

兩邊都一樣那麼坦白

有的時候我站在客觀端詳一下,是否那像我?

這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讀到熱情,簡單,表達能力不甚好但讀到很多很多很多的快樂.

 

多角度的感性,我期待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輸入者,介紹那些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