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寫文章.

IMG_6154  

就像整理自己內在的機器一樣,

我寫的又慢又多.

不反覆閱讀過許多次,沒辦法輕易上刊,不像這裡是直覺的吐出,什麼都不必在乎。

就像撫平自己想過的所有一點一滴,記憶總是像絲線,一點一點延伸,豐富,

然後像畫面在眼前。

我什麼都記得,只是在叫出來之前一切都像不存在一樣。

連主宰的自己都不察覺。

那些時候我都不睏,只聽固定幾首歌,愉快。

最快樂就是選那些歌。

還有那些一點點的梳理,不像日文那般糾結,我的字服貼聽話。

 

好舒服。刻畫過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