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圖其中之一 
開跑!(其實已經跑一陣子了)

所要作的事就是把各種東西擺在一起,有條理的.
定了老師以後,覺得要作的事情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密集而緊迫.

作畢業設計感覺不管從哪開始,都是不斷的來來回回,調查的差不多之後要分析,分析出一堆有的沒的圖面之後又得換到別的方式.然後再換.
同一件事不可以作太久,漸漸的從各方面不斷深入.
往那連自己都無法說清楚的最終的(被時間所逼迫的最終)輪廓邁進.
往自己腦中存在(有嘛?)的世界模樣邁進.
這種程度算是夢嗎?是老師說的作一個"沒作過的夢"嗎?
也許勉強算是,我可以樂觀的這麼說吧.

認何階段都具備正面能量去作,畫下每一條線都很開心的話,我想應該比較容易可以搶先窺見腦中的世界吧.

至少玩弄表現法真的很快樂,畫圖也是.我喜歡眼睛看見的東西,可是真正重要的,是眼睛看不見的東西.所以"重要的東西"努力穿上"會被看見"的衣服,訴說看不見的事.i like it.

擺盪在"很緊張"和"很放鬆"之間,如果能自在操控的話,所見的景像一定是很美麗的灰色地帶吧.

因為還不清晰所以不是很確定各種事情,今天"吧"很多.
而我喜歡不確定性.所以很享受現在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