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東西多的是,常常引我大笑的都沒三小路用。


上次肇事嫌去日本跟他要禮物,就要求[請給我漂亮又沒用的東西],於是獲得貓頭鷹磁鐵XD
我自己送人也是喜歡送些意想不到的莫名其妙,又具有怪異的機能性。
一般來說大笑度和無用度成反比啦。

世道如此,大學生的[XD文化]風行,人人都有種莫名的XD神經。
有鑒於身為無法成為真正的大師的平凡人中的一員,
又好歹因為所學如此這般,理當會有更多感觸,
為了鍛鍊令人困擾的幽默感,進而成長為優秀的大人......balah balah
把分類就這樣訂下來。

漂亮東西(感動/沒用)

 

 

東西總是有視覺效果。總是會有所看法。會有用或沒用。
(ㄜ 好像那本書 的說法)

我常常對於自己的感覺拿捏尷尬,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到底喜歡確切的什麼風格?no,沒有確切的,都是xx或xx[之類的]......
blog到底是什麼風格?照理說應該是[東海建築大五生活],
可是我哪有辦法純正的寫那些題目啊。
沒有很希望高調,又默默的會想說怎麼都沒有人在看= =(這一定是很多人的心聲)
微妙。
這詞真好用。
反正就是這樣,總之朝著想要營造的氣氛去就是了......

 

 

 

 

 

離題了(常有的事)
反正總之就是寫些棒的東西好了......在''各種意義''上的[棒]


所以到底會蒐集什麼樣的東西?
比如說這個,
正式名稱是多功能新型背狗袋

很棒啊!在外面散步可以把小狗背起來~方便攜帶!
遛狗有時候要很專心,這樣方便多了呀乎!

靠北喔,幹什麼連這種東西都有
唉可是又有點想要(不知道有沒有出貓用的)

10/11的康熙selina有示範揹起紅貴賓的優雅姿態,
可是我笑很大......
因為小s說, [所以是把他當成包包來使用]
更棒的是蔡康永[然後要從狗狗的嘴吧吐出鈔票來嗎]

蔡康永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