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持續的怪異心情之下(好好用的藉口)

 

對我來說有時候稍微亂買東西是類似轉捩點的事情。
昨天懷著挖寶的心情買了這張
 

我對古典樂一點都不懂,椎名有一首歌[辯解德布西]......
莉莉周裡面出現一小段,棕髮少女。
然後我就敗了-_-

富蘭梭瓦是誰啊......
出現的不是令人心醉的緩慢的不知成長為何物的慘綠的棕髮少女,
而是脾氣暴躁的傲嬌少女......
google了一下,
[鋼琴家富蘭梭瓦是二次大戰後崛起的音樂家中最早將日後風靡的叛逆嬉皮風穿上身的樂手]
......

可惡 槓龜了。
我應該要買那種鬱鬱不得志的鋼琴家的(搥地板)怎麼可以有''因為他曲目比較多''的迷思呢


按照我的尋寶經驗,這張CD被我打入冷宮後再過一陣子無意間被拿出來重聽我就會覺得[真是撿到寶了]。

古典樂的世界原來是變因很多的世界(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