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0794102.jpg 

短短24小時內
我電腦裡多了"Fujiki Naohito"的資料夾,感謝kinkl先進,他現在有3G多.....
家裡多了七部日劇

..........此篇小花(已盡力克制)

感謝上帝創造網購,感謝日劇大量流入台灣,感謝youtube,該得諾貝爾獎,你帶來人類的幸福.

我很少"瘋狂"迷什麼東西
因為我知道那是一種放鬆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而通常我喜歡,就會想辦法擁有.那都是知識性或是物質慾的蒐集.

上一次"比較瘋狂"是高中時期,為了Orlando Bloom我買了一堆貴半死外國雜誌,
不看戰爭片的,為此看了黑鷹計畫(雖然他只有幾個景)
後來因為精靈王子的完美形象終究不敵髒髒海盜的.....乏善可陳演技.

作為一種少女時代的某種終結,轉而注意事物的內容.

看村上春樹,看吉本芭娜娜,看一堆手塚治虫漫畫.
中間還突然瘋上倪匡看了他一半的書,以一個禮拜五本以上的速度.(好你個中國武術訓練啊)
一直喜歡的就是mini系女星,可是也沒有到狂熱的地步.有凌瀨遙的日劇還有岩井俊二我是都會注意一下.
螢之光早就買了丟回澎湖去,甚至還沒看完.
不怎麼看日劇,覺得夢幻糖果太多;只有白夜行(因為凌賴)和白色巨塔(江口洋介和矢田亞希子)讓我想擁有.

 

 

部長我錯了
我太注意凌瀨了!!!!!!!!!!!

還好看了around 40!!!!!!謝謝你!!!!小惠!!!!!!!(泣)

我喜歡的男演員,或是男孩,眼睛都很漂亮.
太完美帥的,就有點當公仔在看.(也是有當神拜的神級公仔啦,以後再說.)
女生也是,凌賴和mami都不是最完美的.
要有人味才會有真正的感動.
還有就是我喜歡聰明的東西.人或是設計或是事件都一樣.
因為我喜歡天才在任何領域都會成功這句話.

 

理由真多.


我承認有點拿你的影子放在眼角膜上......雖然你的眼睛比他漂亮,哈
我說像你,沒人同意.倒是有人說你角度像玉木宏.(我沒生火,一丁點都沒,他太王子了)

現實中,那麼漂亮的眼睛還是不要隨便有,令人掛心.

也許你在那邊,透過低溫看出去的眼神也很憂鬱.可不要太憂鬱了.
可是我想是沒有像我的日劇,雖然你說過我有點交響情人夢中的上野樹理.可是我太單薄,不像.
所以我暫且,放鬆一下.
而且這樣子日文進步多快啊!!!是吧!!!

 

有天,你也會穿西裝穿的自在.我深切期待引頸期盼.:)

 

我覺得日文會變好是個好理由來著呀~
you'll see!

green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