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_太陽 immortal
買了新專輯,這次相當喜歡.不只是因為照片很對味.

並不完全是心得.
cheer01.bmp 


我還以為我脫離陳綺貞了,以為棉花糖不該再拿,該換重拍聽.
結果反倒是繞回來了.大概這個時間點,仍然需要這樣溫柔的麻痺.

她越來越成熟了.雖然歌詞還是一樣,對我來說不太到點.可是做為字形或是音,都很舒服柔軟.
我喜歡第一首和最後一首歌.
其他的除了電視上聽熟的MV和幾首似曾相識,溫度一致.

總之很舒適.
放在今天來講也很舒適.

今天是美麗的好日子.好事.

***

所謂的機會.貨真價實出現在桌子正中央.

 

同學會,有人學了心理諮商,幫大家看了看目前的狀況.
抽一副私家專利牌,我抽到了類似太陽的東西.

"妳是個能量很強的炸彈.妳的力量是穿透的. "
"妳該學著放鬆,每天都是備戰狀態,所以妳身體好不起來. "
"喜歡妳的人,怕妳的個性.放輕鬆點,學著柔軟. "

也許是因為認識很久了.這樣的小座談很好玩,效果很足.有人落淚,有人獲得肯定與振奮.
我獲得的建議不錯.交換了些關於"大家信任什麼"的意見.
我認同,萬物皆有理由.不只是因為所受訓練的關係.今天阿6說,他在想為什麼大家會聚在一起.

ㄧ年年,每個人的面孔都在變化.
有人反覆受了傷害,有人一直弄不懂自己,有人深陷一直不結束的困難.有人加速拼著人生的圖案.
每年見面時,其實我們樂見所有人"都很好"的樣子.

因為今天,也許我面臨了改變的點.
的確,要從一個城堡離開之前,我會再建一座城堡.
ㄧ但真的落入自由,我反而手足無措.
ㄧ但放開計畫,無知另我恐慌.

也許我不懂休息的感覺吧.

為了世界我打造了一個這樣的自己.
為了我或你,我作了什麼呢?

也許你懂,我真的很羨慕,ㄧ但學會不曉得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暗自覺得總有一天那會來臨.
我總會換方式過日子.到那時候會有新的課題.

 
像今天一樣,一切都在漸漸變好.
玩了一天的結果,我似乎具有近乎殺傷力的直覺和作這行的敏銳度啊XD

至少每個胡思亂想的深夜,我都越來越相信自己所想的美麗未來會成真.
每過一天,就相信自己越來越接近夢想的日子.
(誰叫我喜歡踩著計畫算日子的安穩,根深蒂固......)

相信什麼,就會發生.

而我到底夢想什麼?那和你夢想的是否相同?:)
很幸運,還有時間可以想.
自信,很難培養.就算我看起來是個炸彈,看起來熱力四射的,那掩飾怯懦.

對的,在你面前我無限怯懦.而現在平靜的養足.

 

###

"請讓我延續所有的思念."_摘自 #2狂戀.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
但並不企圖穿透你."_摘自#11 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比起作為太陽的另人刺眼,我是很希望作為專屬與誰的微光.而,大概用力過足了.......
我穿透了你.
所以你到了永夜,以及寒冷的永晝之地去了
.

有一天,我可以溫柔地讓人幸福,真正好好愛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