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眾神的花園here/and here

sstar_n copy_01.jpg

我無法控制自己每天不去畫畫,或是將舊東西調整一下
桌面上滿是資料夾
牆上貼滿每天想到等著被畫出來的新點子


作那些使你眼睛發亮的事,讓我捨不得睡


體內的那把尺讓我每個渺小完成後的三秒,就不滿意.


或許這是解放,或是我躲藏疏壓的地方,
或許這是真正我想要的,
或許這是畢業後某段復原期或是什麼,

也許看起來很輕鬆愜意不務正業躲藏現實,
但是卻沒有比這樣更讓我著迷的事.
沒有比這對我而言更現實的事.




每次的"嘿,你看我畫了這個"

"嘿,你覺得如何"

真希望看的人也和我同樣喜歡

那麼多有才華的人真讓人看了感動的佩服哪


為了什麼而畫的?
我只是想做出漂亮東西,有好感覺的友善漂亮東西
讓人覺得有幸福感就更好了


記得show說過,作金工會讓他忘了吃飯忘了時間忘了男友
聽的時候好羨慕,
現在我很清楚那是多麼穩定確切的快樂.


作那些令你感到幸福眼睛發亮的事,即使它多微小或是在別人眼裡多無足輕重,

嘿   我想要更誠實一些
拿起筆來一定會更自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