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所謂的生活

fad66fbd2f5e4b44a02f15bd415d0079_7.jpg  

上次這種挫敗感?兩年多前了吧

一樣,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如此這般總算明白,自己天真地無法想像

就是沒條件的去認為應該就是我看到的那樣
雖然常常確實是那樣

但有時候先看見就不幸吧
因為沒辦法無視

 

是說這次恢復時間比想像中快多了
果然不知不覺,被愛著就多少有強壯了些

不是很認為是自己的功勞

#

 

錦衣夜行

到最後真的滿悲哀又空虛
我還是寧願很簡單就可以了

尋求那些刺激 大好的青春也許不暈眩過不能明白清醒的感覺

也許差一點我就被拉過去
是說我現在也不需要那麼強烈的看著自己的世界

自己也是很個人主義的,曾幾何時竟然變成為別人做得多了

雖然如此這般也許自己能欣慰

救不救 不是我的事了

#

 

善良很珍貴  只是你沒辦法決定買貨人認為它廉價不廉價

我只能承認 在付出的時候的快樂
還是沒有被期待反撲而全數抵銷

 

這樣是漸漸在變成一個太過溫柔的人嗎 

輕輕的移動 原本放置的位置 有點灰塵也就這麼放著吧無妨

 

我照顧不到所有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