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礙眼啊

disney016.jpg  

看起來很美好的小童話
奇怪為什麼我讀到兩種方向的敵意?

是嗎,我有威脅嗎

你們不會滾嗎

 

仔細想想,怕我是應該的

我這麼強大啊

 

說的也是
其實我就看戲吧

如果都這樣了,那還不是一般那樣該有的結局,

那還真是爛渾水 這樣會非常精彩的啊不是我在說

 

兩個人這麼說
兩個人看到想到的我也都覺得算準

雖然一堆的逆位置
反正我算本來就一堆的逆位置

 

又想開始帶起尾戒
上次想也是很久以前了呢

 

而這次我懶得去想
那些什麼其實他們也不是這樣想啊他們也很好啊


因為我總算發現沒有幫任何人說話的必要 

於是我有點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